北冥(看看置顶)

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回不去的城,所以人们都在为自己的情怀买单。

致樱桃七喜老师♡

老师,我是@雪中静默 ,就是跟您要了逆转未来有声书授权的那只胆大的家伙,因为主页不写德云社就拿子博客发了😂


致樱桃七喜老师:@樱桃七喜 


老师好,我来表白您了(好正式的开头hh)


第一次看到您的文章其实是二月份的那篇《捡来的黑道媳妇能要吗?》,因为我一开始喜欢的是何尚,后来才喜欢上了尚何,然后就发现了您的好文章,因为时间问题断断续续看了很久,从中篇到短篇。


看到长篇偷龙转凤的时候是寒假延期那会儿,花了一个下午看完的,其实我本身不是很喜欢古代穿越这种狗血剧情,我看过很多原耽,剧情走向基本一致,所以看完偷龙转凤的时候我真的由衷的赞叹了一句,真的很厉害。它不是传统的穿越故事,每一次穿越都是为了让另一个人来开解使剧情推动下去,每一个人都是不一样的,他们姓名相同,骨子里的本性相同,但由于个人经历,每个人所展现出来的外向性格是不一样的,但他们都很好,好到不论谁受伤,我都好难过。您要开第三个坑啦,还是祝您越写越顺哦!


然后就是我超爱的逆转未来,追妻火葬场这个题材本身很吸引我,就像您说的,好像每个带球跑的追妻火葬场里的小娃娃都特别懂事,懂事的让人心疼,但事实上生活不可能如此,所以您创造了不那么懂事的图图,以及他的不懂事所引发的一连串后果。看过结局后再回头重读这篇的时候就难免会对图图生气,我那天试着录了一下第一章(对,我练了,但是属实太菜,学小孩子哭好难),在知道他身世以后再看他说要不提妈妈的要求之后就好气呀,但是站在他的角度思考这个问题,就觉得是情有可原的,哪个孩子天天被同学嘲讽没有爸爸还能不生气呢?他的年龄让他只能对最亲的妈妈撒气,穿越到之前的时间线里他本能地是抗拒见到何九华的,我觉得有还在生气的成分,也有心虚在,毕竟他因为嘴硬让何九华难过生气了。


其实图图是个很懂事的孩子,就是嘴硬这毛病跟他爸一模一样(就是捎带尚九熙,气死个人)。


尚九熙的设定其实真的挺惨,之前喜欢的女朋友生病了自己还没钱救,无能为力签下合同后又错过了见她的最后一面,是个人都会迁怒,他就算再大度也不能保持冷静,毕竟是真心爱过的人,但好像大家太爱九华就开始骂九熙了,其实他的行为很合理,他已经很理智了,换作另一个人说不定比他还绝。他意识到自己的真心的时刻太晚,但好在一切都还来得及挽回,九华对他的爱很深,很执着,给了他挽回的机会。我确实很心疼九华,他爱的太孤单了,得不到回报,但他也有自己的骄傲,所以才会在有了图图之后再没跟尚九熙联系过,断的很干脆。两人都是极好的人,就是九熙醒悟的太晚,九华选择了错误的挽留方式,才导致他们的关系如此岌岌可危,幸好图图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。


这篇我一定会好好练然后给您录有声书,写的真的太棒了!您的逻辑思维我一直都特别喜欢,时空穿越的线很繁琐复杂,多线进行,但您每个细节都处理的很棒,没有混乱的部分,性格把控也很真实,笔下都是真的有血有肉的人物和故事。


我们复婚吧我也等着呢,给您加油!


会一直支持您的,爱您啊!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7)